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医女有言:古神大腿不好抱>382:不吃饱哪有力气干活

382:不吃饱哪有力气干活 (2 / 3)

“没了?”宓银枝挑眉,“以前汇报的时候可都是长篇大论的,怎么今天两句话就完了?”

东子幽怨的看着她,一副谁非礼了他的样子。

“都被你气忘了。”

宓银枝嘴角微抽,虽然明白东子这是担心她,可这过分担心的姿态实在压得人受不了。

“你放心好了,我心里有数,她有问题我也知道,防着呢!”

东子一副怀疑的样子,“属下看着你就差点推心置腹了。”

“有吗?”

宓银枝回忆了一会儿,貌似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以前和哥舒静本来就亲厚,经常一起玩耍,感情是真的不错。

虽然许多年未见,可哥舒静还是没变,和以前一样,让人一眼就想亲近,是以宓银枝刚开始是有所提防的,聊得开心之后就有所懈怠了。

“像你怎么毫无警戒心,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东子有些泄气,语气不大友好。

宓银枝这暴脾气上来,还想发发大人威风,可一想到这事儿是自己的错就没有底气,只瞪了东子一眼,任由他数落。

东子果然不负众望,见她不反驳就开始长篇大论,分析哥舒静的众多可疑之处,对她的伤害指数,以及她应该怎么做来预防,说得宓银枝耳朵都起茧子了。

宓银枝透过纱窗看了眼天色,打了个哈欠。

“东妈子,口渴了没,要不要喝点茶润润喉?”

东子一噎,见她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气不大一处来。

“你等着真吃亏了再懊悔吧!”

宓银枝挑眉,看着东子丢下这句话就摔门而去,透过门缝,隐约可见院中站着的羸弱女子。

东子路过她身边的时候,情绪有所收敛,闷闷的叫了声公主,直接从她身边走过。

哥舒静回身看了他两眼,回头又透过半掩的房门和宓银枝的视线对上,一脸好奇的推门而入。

“嫂子,东子这是怎么了,好像心情不好哎?你骂他了吗?”

宓银枝有天大的委屈,哀叹一声,“那么傲娇的侍卫谁敢骂呀,我可委屈死了,被他数落了一通,你说你皇兄手下做事的咋就这么有个性呢?”

哥舒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声一如既往的澄澈欢快,任谁和她相处都不会把她和什么坏人联系在一起吧,多好了一个姑娘啊!

宓银枝看着哥舒静有些失神,直到哥舒静叫了她好几声才回过神来。

“嫂子你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觉着你还是不要叫我嫂子了吧,和你皇兄一样,叫阿枝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