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医女有言:古神大腿不好抱>474:笑面虎和小狐狸(二更)

474:笑面虎和小狐狸(二更) (2 / 3)

测夜难眠一夜,莫无笙顶着黑眼圈撑着脑袋,看着几个闲暇的同事还在聊着住在楼下的大明星,甚是无趣的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时间,该下班了。

莫无笙收拾了一下,换了衣服就下楼了。

咚咚咚~

“进。”

是个女生的声音,但肯定不是周情的,莫无笙眉梢微扬,老神在在的打开了门。进去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身着粉色裙子的小姑娘,然后才看到病床上面如雪色的时君,又扫视了一圈,正对上坐在沙发上的钟临慕的目光,两人目光相交一瞬,相视一笑。

莫无笙:笑面虎!

钟临慕:小狐狸!

两人各自给对方定位,钟临慕抬了抬手,示意莫无笙坐他旁边来。

莫无笙却像没看到他的邀请,目光阴恻恻的看向粉裙小助理,缓缓的向她走了过去。

“小姐姐长得好生标志,不知和时君是什么关系呀?”

助理:“……”

“小姐姐,你不会就是时君的女朋友吧?难道我又双叒叕要失恋了吗?”莫无笙双手捧心,做伤感状。

助理:“……我是时先生的助理。”

莫无笙闻言,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直接上前两步和助理勾肩搭背。

“小姐姐是他的助理呀,小姐姐,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呀,我们做朋友吧?”

助理扯了扯自己的手臂,看了眼时君,又看了眼钟临慕,有种殃及池鱼的感觉。

她只是想好好的做个小助理呀!

时君只淡淡瞥了两人一眼,目光和莫无笙对视了0.01秒,又各自移开。

他没想到莫无笙还是来了,还是装作脑残粉的形象来的。如此,倒似在和钟临慕说,他们的那些聊天记录都可以定义为莫无笙一厢情愿。

时君的脑残粉不少,唯一不同的是,莫无笙是那个刚好可以接触到他,而且拥有他微信的脑残粉。时君便还是那个心如止水的时君,只是接触到的医生是个热情狂热的粉丝。如此,他可会放过他们?

钟临慕看了半天的戏,终于决定给小助理解围了。

“莫小姐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啊~真是个热情的姑娘。”

莫无笙眸光微转,灿然一笑,“钟老板果然如传言般呀,真是个儒雅从容的正人君子。”

钟临慕闻言,笑了。

连看她的眼神里都带着欣赏,这样对他明朝暗讽的人不多,这屋子里就占了两个。

笑过后,又一连探究的看着莫无笙。

“莫小姐不和你的爱豆说说话吗?这可难得见上一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