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医女有言:古神大腿不好抱>507:隐瞒还是曝光(一更)

507:隐瞒还是曝光(一更) (2 / 3)

一个年轻的男子轻咳了两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然后把一台电脑反转过来,呈现给大家看。

那正是他们今天讨论的内容,“时君接机,疑似恋情曝光。”

“你们看看曝光的几张照片,都是在跑步中拍摄的,没有拍到时君的正脸,而且手机拍摄出来的效果也不好,又戴了口罩,并不能完全证明是这就是时君。我想了几种方案,最可行的还是时君公开否认那不是你,这件事倒还有挽回的余地……”

“不行。”还没等男子把话说完,时君就拒绝了。

一直沉默着坐在一旁的周情惊愕的看着他,办公室的其他人都看着看着他,有戏虐的,有吃惊的,还有看好戏的。

兰艺挑眉,看他的目光带着探究。

“怎么就不行了?你对那个女人是认真的?”

时君没有丝毫犹豫就点头了,“我们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根本没有澄清的必要。”

“你知道你现在谈恋爱意味着什么吗?”兰艺问道。

时君低声道“知道,但早晚都会曝光的不是吗?”

“我还有一个方案,考虑到时君刚收获大量流动粉,现在恋爱会导致大量流动粉流失。如果我们现先否认这件事,然后过两年,流动粉变成了稳定的粉丝群体,你们若是还在一起,那时候再承认,这样可以把损失降到更小。”

无疑,这是两全其美的方法,但时君也不打算这么做。

“现在否认了,等过两年再承认,这样粉丝会如何看我?再者,我的一举一动都有媒体关注着,谁能保证在这两年里恋情不会再曝光呢?兰总,事情既然已经发生,那便就这样吧!我不想委屈了我女朋友,谈个恋爱还要偷偷摸摸。”

时君难的说这么长的一段话。

兰艺探究的看着她,显然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可不是感情用事的人。”

时君闻言,愣了一瞬才幽幽笑道“那是没有遇见那个人。”

所以现在是遇到那个值得感情用事的人了,可以感情用事,不顾及公司的得失,自己的利益了。在场的人脸上的笑都有些勉强了,听这意思,是打算为了谈恋爱不顾前程了是吧!

周情扯了扯时君的袖子,劝道“现在公布恋情对你以后的发展确实影响不好。”

时君握了握周情的手,然后松开。

“我有分寸。”

这场谈话就这样不欢而散。

散会后,时君留了下来,不知道和总裁谈了什么,大半个小时才离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