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医女有言:古神大腿不好抱>521:定位失灵(一更)

521:定位失灵(一更) (2 / 3)

王队瞪了眼这焦躁的小伙子,沉声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技术小伙儿被王队一瞪,说话都结巴了。

“猜测是,是进入了磁场干扰区,区……或者是附近有什么仪器干扰信号的接收。”

莫无笙急了,急得都要吼那个技术小伙儿,可又不想耽误他们的工作,只隐忍的站在一旁,看着王队指挥,分配任务。

最终,一路人先一步出发去了附近的居民楼寻找周情,还有一路人深入森林,解救时君。

屋里只剩下莫无笙沉着气坐在一旁看着技术小伙儿追踪数据。

也就短短半个小时,可莫无笙却如坐针毡,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数据终于恢复,重新定位到了时君的去处。

北纬31°38′,东经121°3′,定位东部煤矿开发区九十七号场区。

莫无笙眯眼,看着那个位置,趁着小伙儿不注意,在一旁的桌子上摸走了一个东西。

莫无笙没有方向感,走在哪都会迷路,随便一个十字路口就分不清东南西北,所以她对各种认路工具研究得很透彻,以前莫无修给她搞了个高级的定位仪,和她刚才在桌子上偷的那个差不多,用法也差不离。

时君看着坐在隧道口的钟临慕,停下了脚步。

钟临慕是个很讲究的人,即使是在这样偏僻邋遢的地方,也不忘给自己端一张凳子来,当然,他可不认为这凳子是他自己端来的,所以这里肯定有他的帮手。

时君捏着拳头,一边盯着钟临慕,一边注意着附近的动静。

钟临慕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站在原地没有动。

“我可等你大半天了呢,动作真摸索。”

时君抿唇,冷冷的看着他。

钟临慕谦和一笑,问道“叫警察了?”

时君依旧不答,一直注意着附近的动静,等着暗处的那个人动手。

大概是时君的沉默让他不高兴了,钟临慕将手插在裤兜里,迈着大步向他走来。

“时君,你若是肯屈服那么一会儿,即使是多和我说点话,拖延一下时间,说不定你也不会死得太难看。”

时君挑眉,“拖延时间有用的话,我肯定会用。”

钟临慕既然有闲心陪他在这里闲侃,想来是有办法让警察找不到这里来的,至少短时间内是没办法的。现在,只能靠他自己。

钟临慕摆了摆手,做出一副不舍的样子。

“说实话,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不光是你这张脸,还有你的身材,你的脾性,乃至你对我生气,拒绝我的姿态我都喜欢得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