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选择 (1 / 3)

“穿越了!而且还是魂穿到了《情满四合院》的世界里!”

苏诚双目无神地望着不存在的天花板――他真的不想穿越啊!

他记得自己好几年前就看过《情满四合院》这部年代剧,当时看完也没太多感概,觉得结局还挺美满的。

可是后来看了几本同人小说,发现怎么这部剧里就没个好人了?

吓得他赶紧回去重温了一遍,发现确实变味了,但也还不至于这么不堪啊。

就拿剧外许多人都替他鸣不平的傻柱来说,人家不是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了吗?

从一开始就馋人家秦寡妇,难道最后没睡上吗?

跟他作对了一辈子的许大茂,最后不也乖乖的服软还被迫认了傻柱做师傅?

以为要绝后,睡的第一个女人就给她送了个儿子过来,而且知道傻柱穷,就给他开了个饭店,这不是妥妥的主角模版吗?

至于大家为何耿耿于怀,苏诚当时也想过,不就是脑残编剧不让秦淮茹早早的给傻柱睡,不让她给傻柱生儿子,最终闹出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嘛,可不这样,你让他怎么编下去啊?

而那些说什么傻柱最后冻死桥洞、许大茂给收尸的,咱能按照电视剧的标准来吗?

别听风就是雨,说得跟真的一样,能有点独立思考吗?

若不是我完全找不到一点证据,我差点就信你们了。

都说傻柱被整座四合院的人吸血,最后还给他们养老了,可傻柱又不傻,他乐意啊。

他又不缺那几个钱,花点钱让全院的人都恭维着自己,传出去又有好名声,面子里子都有了,干嘛不乐意?

说实话,苏诚就算重温了一遍这部年代剧,也没有太多的感慨,更别提火冒三丈、一拳干碎电视机了,

但他却真的穿越了,就在找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准备告别童真的新婚之夜,幻想着要做个一夜十三次的男人,多嗑了几片男人雄风后,他便趴下了。

“唉,假药害我啊!好歹让我洞完房在穿越也行啊!”

苏诚躺在干硬的木床上幽幽一叹,

“也不知道自己那个长的如花似玉的老婆以后会便宜了哪个牲畜!说不定还是在自己刚还完贷的新房!”

“就没有这么离谱的穿越!”

苏诚再次望着不存在的天花板,默默的又叹了口气,

“唉,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苏诚这会儿也是认命了,在确定自己成为四合院顶级权贵聋老太太的孙子后,继续梳理起原身的记忆。

“原主也叫苏诚,家住四九城,今年二十四,父母早年参加革命英勇就义了,剩下他和聋老太太两人相依为命。”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