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撩上男神:爱上美味的你>92.如果可以毁掉那些记忆(1更)

92.如果可以毁掉那些记忆(1更) (2 / 6)

之前离开时,发那么大顿脾气,算来好像都是这半个月来,被熏的。

她不是没表示过介意,说了几次,许强借口项目任务重,不抽没灵感,不抽没精神,表情不以为然,言语油滑痞气,搞得她很想抽人。

今日被偷看了手机,其实只是导火索。

陈积已久,不想变态,就得爆发。

想到这些,似乎之前陡升的“厌男”情绪,也释怀了几分。

回去的路上,她放下二任男朋友机,拿出那只高级机,上面有未接来电,还有微信消息,都是向凌睿发来的。

向凌睿小朵。

向凌睿(一个疑惑的小表情)

向凌睿是不是很累?

一个长时间段的沉默之后,过了约计半个小时。

向凌睿你没接我电话。

看未接来电的时间,正是之前她和同学聊得正欢,快餐店里人声鼎沸的时候,没听到手机响。

叮的一声,微信里又弹出一条消息。

向凌睿小朵,今晚你好好休息,明天我来接你。

接她?干嘛呢?

陶小朵想回问一句,打上字后,又在发送键上犹豫了。

她脑子里闪过很多念头,很多情绪,很多很多……终于没有发出去。

同学道,“女人,这个五一你是要和向大少约会的的吧?明天我要回家,哎,八成又是我姐撺掇我妈,让我回去相亲的。真烦人!那个小破城市,有什么亲好相的。我就在家待一天,回头和我同事去逛街,之前我都约好了,我妈催得不得了……”

听着这些每逢佳节必叨一次的抱怨,陶小朵慢慢放下了高级机,跟同学一起吐槽。

“我家没给我打电话,等明天我睡个大懒觉了之后,再说。你要在老家待得不爽,那就早点回咱们这个花花世界,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平常咱们忙工作,得应酬公司里的人,放假了还不兴让咱们放松一下,还得赔笑脸、装客套地应付那些从来不来往的亲戚老表,这不是自虐是啥!”

“就是,累死了。前儿我妈还说,我哪个表弟都二婚了,让我至少来个一婚。”

“得了,说得好像没有男人就得死似的。”

“那也没办法,咱妈那代人的人生意义只有家人,恋爱结婚生子带娃,围着别人转儿,乱没自我的。自己独处一下,就觉得空虚寂寞冷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