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 第 1099 章 (2 / 4)

死亡之后被选为宿主,在那一刻,他的灵魂就被拘禁在生与死之间,所谓的任务失败就死亡,不过是被系统抛弃了而已。

本来就是死的,因为系统才能够获得多余的存活,一旦离开了系统,自然会重归死亡,回到最初的路上。

这样的人,并不能够再死一次了。

“哦,我都忘了。”男人恍然之后还有些不好意思,讪笑了一下,摸了摸脸颊,再次看向刚才慌忙放下的石像,就有了另外一些想法,“见之即死,听起来还蛮高端的,有了它,我是不是可以算是无敌了。”

“在系统空间之中你不会受到影响,但在任务世界之中,你寄宿的身体会受到影响,除非你不去看,否则使用的时候你就会‘死’,灵魂体并不能够完成任务,这一点,应该不用再提醒了吧。”

系统的语气依旧清冷,却多了几分严肃的感觉,它永远都不会忘记宿主神叨叨在某个存在神明的世界胡乱祈求闹出的乱子,差点儿就真的要用灵魂体去做任务了,好在运气还不错,再次寄宿了一个身体,否则… …

失败一次就是死亡,这种容错率,应该还会让所有的马虎消失无踪。

“是是是,我知道了,不就那么一次嘛,失误,失误,你也知道的,我以前是多么绝望,也就想着若是能够有个神明什么的… …祈求了那么多次,总是会有些惯性的,以后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没有谁想要把自己活成一个二货逗比,不过是无奈状况之下的自己娱乐自己,希望能够获得一些遗忘世俗烦恼的安慰罢了。

这个话题有些沉重,跟宿主交心过的系统很明白宿主的心情,它没有再说什么。

男人并不是一个自怨自艾的性子,很快又恢复了活力感慨着:“也就是说这个石像完全没用处啊,一旦拿出来,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唉,我就知道我的运气不好,这种抽奖什么的,从来都是浪费机会。”

系统没有吭声,它已经见证过无数次对方的“手气”了,说来也怪,明明是不那么好的开局,但每一次生死一线之后都能被他侥幸完成任务,这也算是某种运气偏爱了吧。

对此两个都很能接受了,很快就把这件事放下了。

说到底,抽奖只是任务完成之后的小插曲,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有的放松娱乐活动,真的指望抽奖能够致富,那一定是想太多了。

系统背包之中有足够的地方存放这些不太重要的杂物,死亡石像也很快沦为其中的一个,直到某次遇到生死一线的危险时,男人才把所有的东西一股脑抛出来,指望它们能够拖延敌人的速度。

死亡石像只是一堆杂物之中不显眼的那一个,但在它被抛出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应,忽而有些细细的红线射出,之后,整个世界忽而变了样子。

跑了一阵儿发现周围景物变化,有点儿不对劲儿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看不到敌人的影子了,周围的车水马龙让他一头雾水地停下脚步打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