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 第 1423 章 (2 / 4)

雅利科德心里惦记着还债的事情,愈发没什么心情玩耍,也不想跟那些雌虫多做交流,只想快快了结债务,再好好享受这个星际时代的种种。

“这个星球,之前没有怎么打理,除了自然风光之外,可能没什么好看的。”博斯克制不住地打预防针,不想让雅利科德失望。

雅利科德经过他的身边儿,侧眸之中似有一线变幻流光,“要的就是没有打理,有人打理,很多东西可能就不一样了。”

还在成长中的小世界,受到外来者的侵入或者怎样,可能就会发生相应的转变,砂砾化珠,说不得,法则变更,本来充足的会在之后剩余下来的能量凝聚而成的珍宝,因此就要散了架,再度为变更的法则耗尽最后的能量。

“你喜欢就好。”博斯不太理解雅利科德到底想要看什么,但对方这种迫切,又让他不敢耽搁,也许是什么很重要的愿望?

小型飞船上,除了雅利科德和博斯,还有希尔等人也在,雌虫对雄虫的保护使命,无论那雄虫是不是他们的雄主,都是一样的。

雅利科德见了他们严阵以待的样子,也有几分安心,他可没忘记,自己现在的壳子是真脆弱的雄虫,能够被放出来旅行,都是博斯有心了,说不定回去还要被雄虫协会审查一遍,确定其中不会有什么违规操作。

在雅利科德面前,雌虫都不敢放肆,博斯一如既往地严肃脸,希尔也端正了表情,跟其他的雌虫一样,像是在一场小型战役的前期,气氛莫名郑重而凝结。

随便有个什么利器,这时候都能够撕裂空气了。

雅利科德毫无所觉一样,目光注视着外面,在星舰上看的还不是太清楚,在飞船控制台前,视野更广,他已经能够看到前方的星球,那郁郁葱葱的绿色,还真是让人期待。

绿色,这可是生命的颜色。

“这是哪一年的事情了,博斯的军功卓著,我都记不清了,似乎是那一年的… …”

希尔很快发现雅利科德并不是个难说话的,他的话就多起来,开始给雅利科德讲述博斯的战功,博斯所有工资之外的财产,都能算是军功奖赏,而这四个星球更是如此。

不是什么人都能被奖励星球的,即便是星际时代,这种能够住人的星球,也总是稀缺资源。这显然是很值得夸耀的。

“要我看,你就应该把这里好好收拾收拾,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嘛!”

说话的时候,他们已经降落在了星球上,这里的空气质量对虫族来说毫无阻碍,即便是雄虫,也能够适应这种过于富裕的氧气含量,不会产生什么不适。

“怎么样,还好吧?”博斯不太清楚,询问了一句。

雅利科德摆摆手,表示无事,目光已经在四下打量,精神力更是直接放出去,准备探寻一二,然而若要全靠自己,还是比较费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