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 第 1778 章 (2 / 4)

萱萱每次的穿越都是灵魂穿越,并不涉及带着□□旅行,不知道这其中是否遵循什么交易法则,但原主的□□的确是给了萱萱一个庇护,相当于暂居证,跟身份证还是有所差别的,可,对一个世界来说,够用了。

像是这个世界的天道,它就并未查处萱萱的暂居证问题,如果一定要理解,可以当做萱萱是取得了一定的官方许可的外来者,只要不是翻天覆地,侵害天道的利益,对方也不会赶尽杀绝。

某些时候,天道也需要这些外来者来做鲶鱼,或者是别的什么动力之类的,所以两者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是绝对的敌对。

当然,这个洪荒世界很大,并不需要外力支援,但,包容一二,或者还能扩充呢?

外来者的存在,代表着外来的规则,如果能够引入,未尝不是一件壮大自己的好事。

“……你的灵魂,很干净。”

平心娘娘最后的论断让萱萱笑得眯起了眼睛,“哦,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样的夸奖,感谢娘娘告诉我。”

旁人的指正未必是无用的,这就好像是镜子,能够看出自己的缺陷在何处,起码,这种灵魂的圆满还是让萱萱很满意的。

平心娘娘忽而一笑,不知道是为她这种性格,还是为这份镇定,没有再拐着弯子,而是直接说出了引萱萱过来的目的,“你与蒙有旧,我要你离去时,带他离开,为我巫族再留一处生机。”

萱萱的目光之中有一抹恍然,平心娘娘还是后土,念着巫族,念着洪荒,她之前选择了洪荒,现在,选择了巫族,似有偿还弥补之意。

“娘娘高看我了,我恐怕没有这样的能力。”

“你有。”

平心娘娘屈指一弹,一个光点被她弹出,萱萱感觉到那光点冲着自己而来,要躲闪,才发现根本动不了,不是她的身体被禁锢了,而是她的灵魂被短暂禁锢了一下。

这是什么手段?

心中的骇然后怕,都还来不及升华显现在表情上,她又能动了,微微晃了一下,那光点已经没入她的眉心之中,最近的时候,她看到了光点的样子,是一颗珠子模样的东西。

“我已经剥除了他的孽力,你把他的魂珠藏在体内,自可带出此界。”平心娘娘大大方方地说着自己谋算,并不怕天道知晓,六道轮回之侧,天机蒙昧,不必费心遮掩,就能让很多大能无从窥探。

至于天道方面,便是知道了又如何呢?这对它,真的全无好处吗?

若有一日,两界相争,先一步走出的这些就是马前卒,无论是巫族还是妖族,打下的,难道不是洪荒的地盘吗?

萱萱的表情微变,这么强势,这般霸道,这等做派,她实在是不喜,这就是高位者对低位者的态度吗?因为实力不如人,所以连商量都不必,她说什么,她便只能照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