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第 1796 章 (2 / 4)

剥离不可逆,起码在没有搞清楚宿主和系统的联系机制之前,这种剥离恐怕是不可逆的,一旦剥开就不能安上,再安上恐怕又不好离开了,像是被黏住了一样。

楚梦云一时想得远了,开了个小差,被老师瞪了两眼,才回过神来,赶紧做出了以前好学生的样子来。

课后,到了图书馆一坐,作为理科系少有的美女级别学霸,楚梦云也是很受关注的,坐下后就有女生笑着冲她打招呼,比起栾晴那差劲儿的同性缘儿,原主的同性缘儿就很不错了,这可能也是因为理科的女生少,自然抱团儿,再有学理科的人,都不太敏感计较之类吧。

哦,这也是原主的一个嫉妒点,嫉妒栾晴的异性缘儿太好。

现在么,脑子里想一想,有谁适合给自己当个工具人男朋友,楚梦云放下书就开始思索,笔在手上转出了花儿,足足三分钟,完全没有掉落,一旁的女生看得眼都呆了呆,这也太溜了吧。

楚梦云就读的这所学校,算是本省排名靠前的那种,理科系更是出了名的多学霸,交流生那种就不说了,保送生上来的,再有若干国家级乃至世界级金奖打底的,大学期间就已经进了研究院的,再有早早被导师预定的博士苗子之类的,某某奖未来的得主之类的,少说也有十几个,当真是各行各业,都有领军人物。

跟这些人同学校,同专业,若是有争锋的念头,还真是挺绝望的,关键是原主的家庭条件不算很好,既不能让她出国留学增长见闻丰富履历,也不能给她提供更多的接触科学大佬的机会,比不得那些先天条件更好的。

说到学习上,原主固然是栾晴只能仰望的学霸人物,完全追不上的那种,原主看那些优秀者,何尝不是如此。

这种距离,注定了会让人自卑,于是,即便长得还不错,性格也很好,原主大学期间,却一个男友都没有,被迫高冷到毕业。

其中原因多方面,原主总结为没有异性缘儿,其实嘛……不用四下张望,楚梦云就能感觉到好多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图书馆的校草固然令人心动,图书馆的校花何尝不令人想要攀折,放下笔,撩了一下头发,校花这个称谓,应该不算是过分。

楚梦云很快选定了一个相对合适的人选,下面,到了互帮互助的时刻了,【让她给我这个人的信息,我需要一场合理的邂逅。】

不得不说,恋爱系统在这方面简直万能,很快得到信息的楚梦云有些意外挑眉,这不是正好吗?再合理没有了。

网上联络了对方,“一日男友,这一日,做什么都可以吗?”

“可以啊,你想怎样都可以的。”

回复着很有暧昧空间的文字,青年脸上还挂着一抹兴味的浅笑,先去见见,不行就走人,正好一个课题结束,需要点儿打发时间的消遣。

明明也是学霸型人才,却不是高冷孤僻注孤生的那种,青年一向是及时行乐派的,没有时间游走花间,不代表不能玩儿了,也就是当海王需要平衡多个女友太费时间,他还不想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漫长的恋爱上,便有了这种兴趣来了可以看看,没兴趣了就当没来过的一日男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