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疑云 (2 / 4)

刘顺不知为何,觉得面前这个神秘人的态度有些奇怪,仿佛有一种视人于无物的味道,十分令人不舒服。

不过联想到刚才对方所说,刘顺只感觉有一股寒意袭来,难怪,今天加班的人格外的多,还有许多生面孔,难道……

想到这里,刘顺只感觉浑身一颤,难道,刚才那群人中,竟然就有一些死人?

“你去哪里?”

看到陈攸即将走远,刘顺仿佛看到了一条生路在逐渐远去,他连忙劝说起来,“这里的一切都改变了,到处都是诡异的事情,不如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寻找出路?”

“你确定想跟着我?”

陈攸转过头,眼神中有着一种淡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们的手机还能用吧,那么接下来的道路,就由你们帮我照明如何?”

“可是我们不应该往下走吗?”

就在这时,一旁缓过来的张丽也开口道,她语气中有着一丝惊疑,“按理说,我们应该下楼才能离开这个大楼吧?”

“楼下已经没有路了,我就是从楼下上来的,而且楼上有一件我必须探查清楚的线索,如果没有弄清那条线索,我是出不去的。”

陈攸回答道,他没有等待两人,而是一步步朝楼梯上方走去。

见此,刘顺只得咬了咬牙,他率先起身,特意往楼下看了看,却只看到楼下一片深邃的黑暗,那股黑暗宛如实质,彻底隔绝了通往楼下的道路。

看到这一幕,刘顺终于不再犹豫,他一把拉起张丽,紧紧跟了上去。

可是当两人跑到21楼的时候,却看到陈攸正站在防火门前,目不转睛的望着窗户。

原本20楼已经消失不见的消防门,在21楼重新出现了,同时楼道也彻底恢复了正常。

只是,透过窗户,所有人却只能看到一片幽暗。

原来那股黑暗还能向上蔓延吗?

陈攸眼中浮现出一抹阴霾,他还记得,之前自己来到21楼的时候,明明是可以看到窗外的夜景的,可是这不过过去了四五分钟,窗外便变得和一楼一模一样。

显然,那股黑暗正一点点吞噬着整座大楼,只是不知,如果黑暗将整栋大楼彻底吞噬,又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救援还没有来?”

就在这时,他身后再次传来那对情侣的询问,处于慌乱中的刘顺和张丽并没有发现窗外的异常,还以为陈攸是在思索通过窗户逃生的可能性,刘顺特意打开手机,只是手机上依然没有任何信号。

“救援不会来的。”

陈攸摇了摇头,“所有人的手机都不能使用了,无法将信息传递到外界,而那颗陨石的动静也不足以惊动路人,外界根本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

听到这句话,两人这才苦涩的接受了现实。

可就在陈攸说话间的功夫,消防门内突然传来一个轻微的脚步声,声音虽然轻微,可是在这种幽静的环境中,三人还是瞬间惊觉,纷纷朝其中一间办公室的房门看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