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独步成仙>2301章 直接离开

2301章 直接离开 (2 / 3)

“回来了火系灵晶,火系灵物让你吃到吐。”看小火鸦的神情,陆小天额头上青筋一跳。

呱呱,小火鸦一对眼珠子微微一眯,载着破界虫在远处轻灵无比地飞走。让叶千寻分身,紫衣人,陆小天几个如履薄冰的火域,小火鸦却是毫无顾忌,速度比起陆小天几个快了何止数十倍。

转眼间,小火鸦的身影便被远处大大小小的星罗黑焰团遮挡。

激斗中的紫衣人与叶千寻分身不断靠近过来,陆小天眼神一闪,直接朝来时的方向飞射而走,越是靠近啻子幽莲,星罗黑焰越发密布。远离啻子幽莲,黑焰的数量自然变得相对稀疏起来。

此时没有小火鸦在身边,陆小天面对星罗黑焰难免有几分底气不足,不过进入这片虚空,原本便是提着脑袋冒险。此前陆小天还在担心叶千寻可能另外还有什么布置。

眼下叶千寻合体后期的莲花分身既已现身,差不多是图穷匕现的时候了。调开叶千寻花分身,如果此事还不能成,陆小天也再无他法。

此时陆小天本尊要做的,便是尽可能活下去。

带着这样的念头,陆小天运转辟火之法,直接扬长而去。

“这家伙冒着生命危险,费尽艰辛来到这片虚空中来取宝,就这样直接打退堂鼓了?”此时无论是紫衣人,还是叶千寻分身,脑子里不由都冒起这样的念头。心里不由觉得陆小天的行径似乎过于荒诞。

便是紫衣人,此时已经开始落于下风的情况下,也绝不甘心原路返回,既已惊动了叶千寻,如果这次未能得手,以后再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还妄想着得到啻子幽莲,不知死活。”叶千寻分身一眼便看出了紫衣人心里的纠结,当即冷笑一声,“你的修为虽是比起陆小天要高上一些,论起眼力,可是差远了。至少他能比你多活一时三刻。”

“未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紫衣人一咬牙,眼下他虽落在下风,可叶千寻想要杀他也绝不容易,尤其是在这遍布星罗黑焰之地,什么变化都有可能出现。

原本他以为陆小天多少对啻子幽莲还有几分念想,只要将陆小天卷入这场斗法中。事情还有不少可操作的余地。谁能想到陆小天竟走得如此干脆,毫不拖泥带水。

此时紫衣人未免又有些犹豫了,叶千寻分身实力明显要强过他一筹,若是没有了星罗黑焰这些变数,以叶千寻分身的老谋深算,自己很难有翻盘的机会。总之让紫衣人像陆小天这样直接离开,紫衣人是万万办不到的。

“找死。”叶千寻身后陡然乍现出一片古朴银光,与吞噬剑形成的无尽深渊形成鲜明的对比。

眼见得陆小天远去,叶千寻心里稍微放心了一点,陆小天体内有飘渺飞剑,倒也不怕他能逃出多远,而且数种厉害神通皆被他所破,一个合体初期修士,哪怕是法体双修,还能有多少底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