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跨界高手>112. 吃药,节制,掏空,后悔

112. 吃药,节制,掏空,后悔 (2 / 3)

从许海办公室出来,潘彦额头、背心一阵发凉,这是大冬天汗水蒸发的结果。

“原来他不知道我找门路的事,是因为李枫。”潘彦目光暗沉,心底又是一寒。

…………………………………………

高祖区仁桥镇易家大院,如同往常一样人来人往,热闹得很。

李枫走进院子时已经过了中午12点,仍有十多个人排队候在那里。

易阴阳坐在条案前,正在给一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把脉。

“易老师,不会很严重吗?”中年男人见易阴阳把了半天也不哼声,忍不住问道。

易阴阳依旧不言语,收回手,好整以暇摆好a4纸,用毛笔小楷写了一个方子递给中年男人,这才含混不清说道:“一百,吃药,节制,掏空,后悔。”

“什么?”中年男人接过方子,一脸茫然。

旁边一个小年轻笑了笑,说道:“叔,我叔爷的意思是诊费100古币,叫你按他开的方子吃药,一定要节制自己,防止被……被那个事掏空,你会后悔莫及的。”

“哦……别说那么大声嘛,我知道了!”中年男人脸皮一红。“在哪儿开药呢?”

“这里不开药,你拿着方子到有古药的药店去买吧。”小年轻解释道。他是易忆的隔房堂弟,名叫易学德,高中毕业后没考上大学,就到易阴阳这里帮忙,每个月挣的钱比外出打工还要强。

“好的,谢谢。”中年男人付了100元诊费,低着头快步往院外走去,差点和进来的李枫撞到一块。

堂屋里,下一个病人坐到条案前,正要拉开袖子让易阴阳把脉,却听易阴阳说道:“学德,两点。”说完,他看都不看眼前的病人,便走进了堂屋旁边的卧室,“砰”地把门关上了。

“大家两点再来吧,我叔爷要吃午饭,吃了还要休息。”易学德向看病的人说道。

这些病人大都知道易阴阳的习惯和脾气,很快便陆续离开了,偌大一个院子,只剩下李枫一个人杵在那里。

“兄弟,两点再来吧。”易学德以为李枫也是看病的。

“我不是看病的,我

找易老师有其他事情,易老师认识我的。”李枫一脸微笑。

“哦,这样啊,那我问问叔爷。”易学德有些奇怪,他在这里帮忙快一年了,并没见过李枫。

就在这时,易阴阳从里屋走了出来,眉头一皱,不耐烦地说道:“怎么,回事!”

“易老师,我是李枫,你叫易忆姐教过我高祖长拳。”李枫走前几步,热乎乎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