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香薰师>part1 参赛前夕

part1 参赛前夕 (2 / 3)

“你们未来是寄托在天天早九晚五的日子中滚打,而我是为了让生活美好中生出一种格调。”

“怎么学这样的格调?”

“这个需要慢慢调教,你想学吗?”

“想。”沈半夏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答着。

“和我报考同一所学校吧,我教你,如何。”

第一次沈半夏犹豫了,她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默默的转过身去,可是身后却传来他温润的嗓音,“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事物而努力。”

沈半夏当时虽然不懂他的言外之意,可是却被他如此执着的眼神震撼住了,第一次,她如此仔细的看一个陌生的男生,不得不承认,他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沈半夏唇边依旧荡漾着微笑,她从回忆中醒来,原本应该是计划好的人生,被他一次次的打破,虽然高中大考的时候,沈半夏并没有考到所有人眼中理想的大学,但是她并不后悔,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越来越靠近他。

大学是一所普通的大学,而这个普通大学当然有他,沈半夏知道了他报考的学校,所以临时改成了他的学校。这像是某种默契,只是谁也没有戳破,如此平静的走过了大学的四年。

“半夏,你知道吗,只有在一个平衡线的人,才可能有交集,你很努力,我喜欢努力的人。”

那是类似于表白的话,是程思远和她说的,后来半夏才搞懂,她的人生这么冒险,却是因为她喜欢他。

顾氏集团坐拥整个江南最大的调香市场,顾氏主要经营香水和香薰,旗下产业链更为丰盛,也经营酒店和度假村,顾氏在调香市场上如同神话一样,顾延胜是一手打造起来的顾氏,年过五旬之后也心甘情愿的退居二线,将顾氏所有的生意往来都交给了独子顾北经营,原本就是如同神话一样的顾氏,在顾北的管理下,更上一层楼,而顾北理所应当成为金字塔尖上面的人,人们口中人云亦云的黄金单身汉,如同神祗一样望尘莫及。

顾北提前一天入住了巴黎酒店,高调的格局,富丽堂皇且别具一格,好似如此装饰都只为衬托顾北一人而已。

“半夏,调香师大赛,期待你可以夺冠,程氏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沈半夏看着烫金字的邀请函,今天只要她赢得第一名,那么她就有资格进入程氏,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程思远的身边,这是她这么多年努力的目标,唯一的目标。

“调香师选手可以进入会场了。”一旁的引导员对着沈半夏说,并指引着她方向。

沈半夏白色的吊带,绿色的长裙,给人十分清新的感觉,她握紧邀请函一步步的朝着候选室走去,室内的空调开的很足,半夏略微激动略微欣喜的情绪在心里划过一阵暖意,再有一小时,她就证明自己,如今的一小时仿佛已经穿越了她青春的五年,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