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2 / 3)

要是红口白牙一说便叫这十方帝君贡献一缕神识,那根本不可能,反倒叫人疑心。

云崖脑子快,自然想到这一层,他心念电转,掏出一面五寸见方的精致铜镜,手指划动,点入“微讯”。

他按住铜镜下方,在“仙界帝君群”中输入一串欢快的语音。

“各位亲,有没有兴趣来玩个游戏啊?”

群主发话,一呼十应,其他那十位帝君纷纷回复。

“有兴趣!”

“@云崖小哥哥 玩的玩的!”

……

十方帝君似乎对群主发的消息十分感兴趣,尤其是墨梓帝君与旦白枝帝君最为感兴趣,在群里嗷嗷叫着。

月离见状,默默取出自己的铜镜,上群发出语音:“各位,这个游戏需要一缕神识哦!”

仙界帝君群不说话了。

神识,那可是一个神仙身上最重要的东西之一,根本不可能轻易交于他人。

整个仙界看似平静,实则明争暗斗,一看到月离发的消息,都沉默下来。

“咳咳,你们怎么不说话了。这样吧,咱们开视频,开视频啊!”

微讯视频通话的声音响起,群里这十二人碍于启云界实力最强,不得不打开了视频。

铜镜中明晃晃映出十一个对话框,居中的那个,云崖正靠在软塌上,身后白发的女子下巴尖尖,枕在云崖肩头。

十方单身帝君心里都憋了一口气,奶奶个熊!凭什么,大家都是上神,都是权倾一方的帝君之尊,凭什么就他有老婆!

而且,这个月离,看样貌又漂亮了许多,都多少岁了啊。真不知道那两个家伙怎么保养的,明明大家年纪相差无几,可他们就是年轻得跟二十来岁似的。

众人酸葡萄一般,暗暗揣测这两个家伙,肯定是天天专攻双修之道,才能容颜长驻的。

不过他们的心思要是让云崖月离知道,肯定能把他们气翻。他们是比较喜欢修炼这个,但也不是专攻啊,云崖的音攻,月离的斗法,都是拿得出手的!

十二人视频了一会,七嘴八舌地谈论着。云崖半开玩笑,寻思出个办法,笑嘻嘻道:“你们知不知道,这下界三千凡界中,有一个半死不活的世界叫做灵墟界啊?”

众人急忙掏备用铜镜,点开仙凡地图搜索“灵墟界”,半晌,看到那个天道将崩,物资匮乏的灵墟界,都是点了点头。

云崖继续瞎编:“我家月离啊,前些日子整了十二把仙剑出来,准备拯救灵墟界。咳咳,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了?”

“许是拯救灵墟界之事上达天外,触怒了什么禁忌,搞得月离这十二把剑纷纷损毁,如今灵性全失,十二年的功夫就白费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