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斗罗:我为仙帝被比比东逼婚>106 小舞老师的教学结束,该我们了

106 小舞老师的教学结束,该我们了 (2 / 3)

而荣荣则稍有偏移。

二字型……

……

几女不停的在控制着身体力量的流动,感受身体力量的平衡和聚集……

许久,众女停下了训练。

“结束了,晚上在检查一下你们的身体情况就OK啦。”小舞开心说道,心中想着的确实今晚最后一次可要好好检查一番。

“荣荣飞踢。”

宁荣荣很是中二的对着一颗盘子大小树木飞踢过去。

树木被踢断,荣荣落地后,一只脚在地上画了一个圆,然后很是骄傲抬头。

“轻轻松松。”荣荣还来了句成就话语。

小舞看着不爽了,直接冲过去,一个壁咚敲在荣荣头上,“别搞花里胡俏的,装什么,小舞铁拳。”

小舞一拳砸向荣荣刚刚踢断树木的下半部分,一个击穿的拳印出现。

小舞转身一脸得意俏皮的离开。

荣荣不屑,心中却是乐起来了,就你装,晚上我可不会放过你,哈哈哈……

夜幕来临,四女从帐篷中出现。

让人心中火热的是,她们四人居然都穿着统一的薄纱般黑色衣服。

薄衣紧紧贴着身材,让人不禁生出一些联想……

小舞开始熟练的在程柔身上摸索,程柔似乎已经习惯了小舞的爪子一样,不为所动。

这件衣服正是小舞要求她们每天晚上都要穿起来检查的,虽然不明白有什么用,但三女想了想还是照办。

程柔被检查完以后,和荣荣竹清不经意的对视一眼……

接着小舞又依次对着荣荣和竹清认真检查,心中乐乎乎。

一个字,爽。

让她们以后的男人后悔去吧,小舞我可是都了解一下,哈哈哈……

……

检查完小舞欣慰说道:“小舞老师的教学正式结束了。”

“哦,结束了。”竹清不怀好意的看着小舞。

“已经结束了吗?”荣荣也不善看着小舞,现在有姐妹了还怕屁个小舞。

“我们的教学才刚刚开始,上。”程柔已经行动。

破损的丝袜四卸……

三女很快制服了一脸懵逼的小舞,把小舞脱进帐篷,用小舞买的剩下细绳麻绳皮绳把小舞绑住。

“你们干嘛,连伙欺负小兔纸?”小舞一脸害怕。好惨(╥w╥`)

“小舞,不干嘛啊。一个月,整整一个月,摸得很舒服吧。”荣荣露出恶魔般的表情,眼中更是快乐无限。

荣荣掏出一个手掌般的道具,看准后,对着小舞身上每一处拍去,一种大仇得报的爽快感在心中蔓越,接着又是更加紧密的拍打。

“阿,唔,不行,荣荣那里不行。”小舞一脸害怕委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