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凤巢>楔子

楔子 (2 / 3)

金凤惨笑道:“诸位一心要覆灭凤巢,我道诸位是为了了却两派数百年来的恩怨,却不料诸位竟是为了那不值一文的枪法,可笑,可笑啊!既如此,将之交给诸位又何妨,只求诸位放过在下的师弟妹们。”

彩凤、雪凰八人纷纷言道:“巢主师兄不可,我等愿与师兄共赴宗难,何必哀求这些唯利是图的小人。”

第一空间笑道:“金凤巢主你听听,非本门主不肯饶恕他们,是他们自己不肯饶恕自己。”

火凤怒叱道:“狗贼,你不得好死!”

第一空间道:“本门主好不好死,想必火凤窠主是看不到了。”

金凤道:“原来第一门主是来此逞口舌之利的。”

第一空间道:“本门主不与你们这些手下败将争辩,如今你们已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多久了,还是尽早交出‘百鸟朝凤枪’,本门主也好给你们个痛快。”

金凤道:“放人就给你,否则大家玉石俱焚。”

第一空间没有立即答话,暗忖道:如今他们已无力反抗,放与不放全在于本门主,不如先答应他,待他交出‘百鸟朝凤枪’后,再将他们全杀了,他们也无法奈何本掌门。

想到此,第一空间道:“答应你又有何不可,但你必须先交出枪法秘笈,本门主才会放了你的师弟妹!”

金凤笑道:“第一门主莫不是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吧,这等小把戏也想糊弄在下?”

第一空间道:“眼下走投无路的是你们,你没资格跟本门主谈条件。”

金凤道:“如此便是没得谈了?”

第一空间道:“你我两派恩怨历来以久,本就没有什么可谈的,只不过本门主想少费点事,故此才权且答应你,莫不是金凤巢主当真了?”

金凤怒叱道:“欺人太甚!”

第一空间笑道:“欺你又如何,你能奈本门主如何?”言罢,他神色一变,冷声道:“今日本门主不仅要欺你,还要杀了你们,至于枪法秘笈,本门主自会找到。还等什么,给本门主杀。”

及第门弟子一拥而上,乾坤阴阳宗宗主、落英谷谷主、烟雨楼楼主也纷纷号令自己门下弟子冲杀前去。凤巢弟子殊死抵抗,同时,金凤高喊着“九凤归一”手上结起法印,彩凤、雪凰八人也纷纷结印。在第一空间等人高喊着“后撤”的同时,一道九色组成的巨大彩色光枪“轰隆”一声落在朝凤台上,顿时整个凤巢都被耀眼的光芒的覆盖了,包括第一空间在内的任何人都睁不开眼,只能纷纷运功抵御。

待光芒散去,朝凤台已经完全没了踪迹,朝凤台周围方圆约一两里,都被轰出了个巨大的深坑,金凤、彩凤那些人更是连渣子都没留下,除了如第一空间这样的各门派好手和靠近他们的弟子,甚至连及第门、乾坤阴阳宗、落英谷、烟雨楼在内大部分弟子也都尸骨无存。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